回忆往事:专委会致辞

各位委员:
       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十一届政协开局之际,政协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网站开通了!本站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以为委员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服务为宗旨,为实现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和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当你点击属于自己的这块空间,如同电波迅速缩短了时间和空间。这里是委员充分发挥才智的舞台、委以责任与使命重托的政治家园;是获取信息的渠道、沟通感情的桥梁。欢迎我们专委会的各位委员,涌跃参与专委会的网站建设,通过网站,及时了解和掌握专委会工作的进展情况,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网站建设成为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委员之家!
       佳木斯政协科教文卫民族委员会 2007.1.20.

评论
热度(1)
© 政协32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