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走访委员情况

       2005年1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桂英带领教科文卫民族委和学习宣传文史委及工作人员,历时一天,对教科文卫民族委委员关尚云等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赵桂英认真听取了委员所在单位领导对委员一年来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介绍。对他们大力支持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活动,关心委员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委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感谢。
       赵桂英亲切询问了委员的工作、生活和参加政协活动以及履行委员职能的情况。对委员按时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按要求撰写提案和信息以及他们在本单位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赞许。委员们纷纷表示,能够成为政协委员,是社会的承认,是群众的信任,他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反映群众呼声,履行委员职责,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赵桂英指出,作为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按时参加政协的各种活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信息,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界别多,范围广,层次高,代表性强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佳木斯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走访委员情况)

评论
热度(1)
© 政协32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