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齐齐哈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贺辞

佳木斯市政协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
       非常高兴地看到政协佳木斯市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的网站,很振奋,很受鼓舞。你们的网站,不仅全面地反映了你们专委会在市政协整体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又分设了不同的栏目,反映了专委会的工作特点:如“领导讲话”提纲挈领、统揽全局;“调查视察”深入实际、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专委工作”目标明确、落实到位;“建言献策”和“工作研究”中的两篇制度性文件《关于市政协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与市政府对口部门加强工作联系的意见》、《加强与市政府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促进专委会工作上水平》对我们兄弟城市今后加强专委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都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摄影作品”等栏目则生动活泼,增强了趣味性和直观性……所以,你们的网站,就不仅仅是“委员充分发挥才智的舞台、委以责任与使命重托的政治家园;是获取信息的渠道、沟通感情的桥梁,”而且也是兄弟城市的政协专门委员会沟通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
       向你们新开通的网站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敬意!(齐齐哈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 2007年3月19日)

评论
热度(1)
© 政协32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