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大庆市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贺辞

佳木斯市政协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全体同仁:

       你们好!!
       虽然刚刚知道你们的网站早已开通,但迟来的祝贺更能显示出我们的诚意。在这里仅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贵网站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你们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贵市十一届政协开局之际,开通网站,足以说明你们站得高看得远,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做着本职工作。浏览了网站,为你们以为委员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服务的办站宗旨,为你们办网站辛勤劳动而深感钦佩!你们的办站精神和敬业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真诚祝愿你们的网站,着力建成政协信息发布平台,打造政协网站特色品牌的形象,真正办成“委员之家”。真诚祝愿你们的网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让世界了解佳木斯,让佳木斯走向世界”为己任,向海内外广大网民全面、及时、准确地宣传报道全市政协的方方面面,把网站建成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网上宣传重镇。
       致以同仁之大礼(大庆市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 2007年10月30日)

评论
热度(1)
© 政协32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