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佳木斯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贺词

       喜闻佳木斯市政协科教文卫民族委员会网站顺利开通,令人振奋。这说明贵委员会善于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实现同委员保持经常性的联系以及在工作上沟通与交流的高速度、高效率。在此,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向贵委员会表示衷心的祝贺!
       该网站的建立,不仅为从事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民族工作的同仁们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流平台, 实现资源共享,更为活跃委员参政议政空间提供了新的通道,同时还为宣传政协和扩大委员影响力开辟了新的领域。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相信在新一届市政协班子领导下,贵委员会运用网站能更好地贯彻市委、市政协的部署,切实为委员履行职能搞好服务,开拓专委会工作新局面。经济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配合贵委员会的工作,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彼此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支持,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贵网站将来的发展越来越广阔,前景越来越美好! (佳木斯市政协经济委员会 二OO七年三月三十日)

评论
热度(1)
© 政协32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