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抗震救灾政协在行动:政协踊跃为地震灾区人民捐款

       5月12日,无情的强震袭击了四川省汶川等县,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巨大的财产损失。消息传来,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心情无比沉痛。5月15日,政协接到市委关于为震区捐款的紧急通知,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踊跃捐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慰问灾区的群众。 
       “地震无情人有情”,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在市政协领导的带动下,在极短的时间内,将5万余元捐款送到民政局。特别是远在美国和香港的政协委员,委托亲戚朋友前来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还有一部分政协委员在工作岗位上,通过电话把自己的心意送上;一位退休的政协干部听到汶川地震消息主动到单位参加捐款。今天仍有一些政协委员要求继续捐款以表对灾区人民的救助之心。灾区人民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灾难,克服困难,走出险境取得最后胜利!
       5月30日,为积极响应民盟中央、盟省市委号召开展“民盟佳木斯向阳区向四川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仪式”,此次活动市政协委员、民盟向阳区主委姜国清带头捐款1000元,全区盟员积极响应,仪式开始时盟员捐款6800元。

评论
热度(1)
© 政协32年|Powered by LOFTER